close

thumb_DSC03623_1024.jpg

自從當媽以後,我就一直想著等陽陽大一點要常帶他走出戶外,像是野外露營啊~或是到哪裡騎騎腳踏車~走走步道等都在我的待做清單中,所以也開始注意一些相關的資訊跟品牌(還在起步階段啦哈哈),這次剛好看到CHUMS舉辦一個小小的產品介紹會,而且活動時間剛好是老公休假的日子~~加上還名額有限,所以立馬手刀報名!(說來也有點不好意思...以前的我是不會也不曾認真地看過任何戶外品牌的產品...但是為了小孩我可以~人生就是不斷學習啊!),結果到了現場還真的好幾個媽媽帶著小孩一起來參加,果然是很適合親子戶外活動的牌子~(看哪裡有「媽媽們」跟著去就對了XD)

CHUMS是一個美國品牌,但是產品設計是來自日本(當初自己在隨意瀏覽各種親子戶外產品相關文章的時候,就已經知道這個牌子,當時還一直以為他是日本品牌呢),一到了會場,我自己就像個孩子一樣覺得一切都好有趣啊!現場還有一些情境擺設,讓參加活動的人可以隨意拍照。

當天活動流程大概是先隨意看看,然後有品牌介紹跟露營達人分享,然後就是由專人帶大家認識產品,最後就是自由拍照時間~現場的所有衣服包包鞋子都可以試穿拍照

IMG_3098.JPG

IMG_3099.JPG

除了露營或是一些戶外野餐等活動的用品之外,CHUMS的包包也是頗有名氣,聽說在日本很受歡迎~之前我只有注意過他們的後背包,當天才知道原來他們還有出很多不同款的包包,像是相機包~登山包(也可以當背包客的大背包)~休閒側背包~保冰袋~兒童後背包...等等,他們的包包風格都是比較休閒,活潑/清新/簡約~

如果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到他們的logo上有一隻很可愛的動物,我一直以為是企鵝,到當天才知道不是耶哈哈~聽主持人介紹,才知道原來那是一隻叫做Booby的鳥,主持人說,Booby是一種來自熱帶海洋的夏季侯鳥,一種很少見的紅腳鰹鳥~他們平常多棲息在厄瓜多爾到南墨西哥的海岸線,每年6月到10月則會飛到日本小笠原群島,用這隻鳥作為品牌標誌,象徵著夥伴/友善/信任/快樂~也表示對大自然保育的熱誠和尊重。

下圖左上的包包很適合給小朋友背喔!一方面他做得比較小,一方面它的材質比較不怕髒跟磨,地上隨便放都沒關係,而且有一點防水(我覺得材質應該比一般所謂「防潑水」那種更防水一點)~不過這對陽陽來說還太大,我覺得應該要五六歲以後的小朋友比較適合~

下圖右上則是露營時候可以用的烤盤~很愛鍋碗瓢盆的我,會不會以後把主力轉移到買露營餐廚具?哇哈哈(老公冒冷汗),在烤盤旁邊那個紅色方形盒子是便當盒耶!也好可愛

下圖右下則是露營的重要元素:帳篷~~,現場有幾個媽媽已經帶孩子露營過好幾次,家裡都有自己的帳篷,但他們說真的越常去露營,對帳篷的要求也會一直提高,不會一個帳篷就用到底~當然啦,一開始還不確定自己跟孩子是不是真的會成為「露營fan」的狀況下,不用買到太好,也許可以先用租借的方式~不過如果父母已經很有經驗,或是一家人都喜愛露營,那買帳篷的時候其實可以直接從最好的下手,「就是那種你覺得你買了之後可以很久都不會想再換掉的那種等級」(引述其他媽媽的話),我因為對於帶孩子去露營這件事情一直躍躍欲試,雖然陽陽還小,不過我還是認真的筆記了一下(就是默默的跟著湊上去認真聽XD),不過聽起來愛上露營也是一條不歸路啊,周邊的產品實在太多,像有經驗的媽媽也有推薦一定要買一組好的露營桌椅等,如果你認真的想像一下露營的畫面,畫面中的每一個東西都是錢啊.....當然,在經濟能力許可下,我深信這樣的經驗對於孩子應該是好的,我也期望自己能陪著孩子體驗這一切~

IMG_3102.JPG

活動的其中一個時段,就是會有專人幫我們介紹他們的產品(有些東西聽他講的時候就很想放進購物車啊...),那天的講解人員是一個可愛的男生,很有親和力,還常被圍著他聽介紹的媽媽們問一些奇怪的問題但他也都好配合喔XD

CHUMS有出很多服飾,我個人是覺得今年他們T-Shirt類的都不算我特別喜歡的風格,一方面我平常不太會買T-shirt,一方面我不是迷彩的fan~不過他們還是有比較素色的款式我就可以接受,還有一個有機棉系列,跟「愛台灣」系列XD,雖然T-shirt沒有特別吸引我,但他們的針織,外套,跟一些褲/裙裝我倒是覺得還不錯~

IMG_3101.JPG

下圖左上:這也是小朋友可以背的包包~比上面介紹素色的那款再更小一點,雖然比較小但其實還可以裝滿多東西的~大小應該要三四歲以後的小孩背差不多~媽媽的腦中已經浮現以後一起跟陽陽背後背包的畫面了

下圖右上:有注意到掛著的那兩個杯子嗎~我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兒童杯,結果他是可以保溫或保冷的露營杯不過材質不怕摔也是真的很適合小朋友使用啦!而且其實在家就可以用了,不一定要等到露營啊~

下圖右下:好像是可以放護照,或一些證件等的長夾

IMG_3100.JPG

下圖取自官網~

 

看得出來下圖這是什麼東西嗎??沒錯,這是飛盤~~布做的飛盤~!所以可以跟小小孩玩,因為打到不會痛~我私心覺得這個設計很棒,因為我小時候就是很怕被飛盤打到的那種小孩...當天其實很想拿起來試丟一下,不過空間不太適合所以作罷

IMG_3043.JPG

下圖:保溫袋!(也是我很喜歡的東西...)上圖是比較小的,但大概也可以放進至少六瓶易開罐吧,下圖是比較大的,應該可以放大瓶汽水跟五六個便當盒吧(我猜的)...長應該有超過30公分,我個人覺得保溫袋非常實用啊~小的保溫袋,平常哺乳的職業媽媽可以攜帶擠出來的母奶,或是平常帶便當水果,都很方便~大的話,買菜時如果離家還要一段時間,冷藏食品可以先放裡面,或是野餐的時候也很適合,可以裝很多食物跟飲料~(其實人少的話,小的保溫袋也可以帶去野餐也夠用),而且不用的時候也很好收納,不像冰桶又重又佔位...

我之前看過很多種保溫袋,大部分都是鋁箔反光隔熱層那種,好一點點的可能有加一層泡棉,有一定的保溫效果,但不能說很好....CHUMS的保溫袋就滿讓我眼睛一亮,整個包體厚實但不會很重,而且造型也滿好看的~至於實際的保溫效果等我哪天買了再來分享好了(腦中浮現帶陽陽去野餐的畫面)

IMG_3042.JPG

下圖左上:這是眼鏡帶~就是綁在眼鏡上,就不怕在從事一些戶外活動的時候眼鏡會掉~然後像黃色的那條裡面還有泡棉還是什麼的,是讓你在從事水上運動時,萬一眼鏡不小心掉到水裡了,他就像是「眼睛的游泳圈」一樣會浮起來喔!就不怕眼鏡會沉下去找不到啦~~(就算我沒有要從事戶外運動,這東西還是滿適合我的XD,因為我常常找不到眼鏡...)

下圖右上鑰匙圈兼開罐器

下圖下排照片從左至右骰子包,多用途扣環,可以夾在背包背帶上的小置物袋及卡夾(就不用一直把後背包翻到前面來拿東西了)

IMG_3041.JPG

下圖這個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個系列~~樂器包!(我自己取的名字XD,不過看形狀應該也可以猜的出來吧)

這系列的包包就是做得很像是裝樂器的包包,但其實他就是一般的後背包~背著這個別人還以為你會樂器呢哈哈,我個人的話比較喜歡圓圓的「鼓包」,而且它上面還多一個小袋子是「鼓棒包」,是不是很有趣~~色彩雖然算鮮豔,但我覺得還算好配衣服,聽專人介紹的時候我就覺得好有趣,所以等介紹完進入自由拍照時間的時候,我就立馬去找它拍照

IMG_3040.JPG

下圖:置物箱,有不同顏色款跟大小,適合去野餐或露營時裝一些小雜物,

IMG_3039.JPG

置物箱裡面的隔層是用魔鬼氈黏的,所以可以自己調整間隔,也可以全部不要隔~

 

 接下來會有很多媽媽的穿搭照....(媽媽太久沒逛街了,所以既然可以免費試穿試背,馬上變成脫韁野馬,老公變成攝影師XD)

雖然我個人覺得當背包客很帥,但我自己還沒勇氣背上這種把隨行家當全塞進去的大背包浪跡天涯,可是我自己覺得我背起來還滿好看的耶哈哈(還擺一個自以為很率性的pose),聽其他有經驗的媽媽說了我才知道,原來很多這種登山/大背包都做得醜醜的,或是很素,但他們家的就把這種大背包美化了~(我自己是沒研究過所以不知道),但現場看是真的沒有我印象中看過的呆板~我想,等陽陽大一點之後,也許也可以帶著他一起體驗一下當小小背包客,不過感覺他的家當應該大部分還是要我或老公來背.....再研究再研究(媽媽對未來的期望好多...待做事項也好多喔XD)

IMG_3038.JPG

 

thumb_DSC03527_1024.jpg

CHUMS出的冬季系列,有毛帽,手套,襪子及圍巾等~

IMG_3037.JPG

下圖這件毛毛外套我覺得還滿可愛的,而且他可以穿成情侶款~(男版就是比較大件,其他都完全一樣)(但我老公應該不會願意穿這個XD),中間的毛背心我也很喜歡,秋天可以稍做保暖,搭個短褲短靴就很有型,冬天搭(短)裙裝配個靴子,或是上半身內搭素色長袖,下半身穿緊身褲加雪靴,應該都會很好看

IMG_3035.JPG

下圖兩件是他們的針織衫系列中我比較喜歡的兩件~我本來不解為什麼是1983,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CHUMS創立的年份~

我個人覺得這種針織衫對於一般人來說是秋冬好搭必備款,俐落版就是隨便搭個長褲加長靴或短靴(或單純配個運動鞋),或是可愛版:下半身搭個短裙,褲襪及雪靴,其實就是很容易搭配的衣服~

IMG_3034.JPG

接下來是我當天衣服類最喜歡的一件~棉質吊帶褲

我的姊妹們應該都知道我熱愛吊帶褲,光牛仔吊帶褲我就有四五件不同款的,其他材質的吊帶褲也有個兩三件....所以想當然地,當我看到這件時就是迫不及待的想試穿看看~~,是不是很好看~~(媽媽已經沈靜在自己的美好世界裡),我覺得吊帶褲就是方便活動,好搭,穿起來就是自然有種朝氣的感覺~對於現在的我還多了一個新優點-----方便親餵!只要裡面搭的是哺乳衣,餵奶非常方便!穿上這件後我很開心的到處找可以搭配的包包,覺得搭上休閒帆布包感覺很不錯!後背包就不用說了,好看的後背包本身應該就算是百搭款,你們應該認得出來我搭的是我很愛的鼓包吧哈哈(我真是沒救了,打到這裡邊打自己微笑,整個想起當時的美好而感到愉悅)

IMG_3032.JPG

來幾張自以為麻豆的照片(BTW鞋子也是他們家的,我真的試穿的很徹底XDD)

IMG_3031.JPG

下圖為棉質休閒帽T連身裙,我也滿喜歡這件的,不過穿起來以後發現他其實滿長的啊~我身高比較高(168.5)穿起來是這樣,也許對個子小一點的人來說,可以當中長裙了?但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就是了,雖然裙子算比較長,但不會覺得老氣或俗掉,只是對於現在全親餵的我來說,出門穿這個可能就沒那麼方便了..

IMG_3030.JPG

下圖是他們其他的休閒服飾(上衣跟褲子都是),其實我原本一直認為穿七分褲很容易很俗,不過這件休閒褲穿起來我覺得還不錯,隨手搭了他們的休閒款側肩背包,覺得怎麼好像變年輕了哈哈,但右邊那張就可以忽略...回頭看照片覺得自己好白癡

IMG_3029.JPG

下圖為旅行包(我自己取的),其實也不一定要當旅行用啦,就是比較大的側肩包,我很喜歡這個包的顏色(桃紅搭上紫色曾經有幾年是我心目中最喜歡的組合色),這個包也是單看他放在架上我就覺得喜歡的,覺得穿的素素的時候背它有畫龍點睛的感覺,而且雖然顏色比較女生,但款式其實滿率性的,就不會覺得很彆扭,用肩背(左圖)或手提(右圖)我覺得都滿好看的

IMG_3028.JPG

野餐墊

thumb_DSC03653_1024.jpg

當天活動他會幫每一個參加的人都拍一張拍立得,等要回家的時候可以拿回去做紀念!

thumb_DSC03654_1024.jpg

現場還提供畫手帕(?)的活動,據說用的是特殊材質的蠟筆,畫上去以後,回家墊一塊布在上面用電熨斗燙過顏色就會固定,好像還可以轉印到Tshirt上,但我怕我手殘所以不打算嘗試,而且因為當天蠟筆提供的顏色非常有限...我畫到一半真的覺得「色窮」,最後就把空白處都差不多填滿就當完成

thumb_DSC03649_1024.jpg

當天我們是全家一起出動參加這個有趣的活動~陽陽在裡面也是看得目不轉睛呢,我想等他再大一點應該會更有參與感,我自己則打算趕快趁他還沒長大前,多做一點功課,這樣等到他會走會跑了以後,就可以認真開始計劃我們的「第一露」了!不過當天媽媽不小心又把重點都放在衣服跟包包,或帽子等配件上.....(反省),因為真的太久沒好好出門逛街了啊!!現場許多媽媽帶著小朋友(已經會走路的)就可以體驗更多露營產品~不管怎麼樣,這次參加CHUMS的活動算是讓我離親子戶外活動又更近一步了~等未來我有更多心得筆記時再來跟大家分享~

不過當天我其實沒有下手買什麼,因為他們的工作人員有偷偷跟我們說,他們在11月的時候會有雙11/雙12的活動,聽說折扣打下來會比他們員購還便宜,聽到這裡精打細算的媽媽怎麼能不收手!所以我決定等到活動期間再來看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上網看,然後聽說在日本表參道的分店還常常會有限定商品,所以如果喜歡他們產品又剛好要去日本的話,也可以去看看(但離我太遙遠了,未來有機會去日本再看看吧,目前媽媽腦中只記得雙11~~)

-Yahoo商城旗艦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CHUMS:chums

- MOMO旗艦館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LgrpCategory.jsp?l_code=2128100000

thumb_DSC03535_1024.jpg thumb_IMG_2728_1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