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幸運的被抽到參與Mr.Write的體驗活動

體驗的產品就是知名品牌「資生堂國際櫃」所推出的「紅妍肌活露


這次一共拿到15ml產品~根據產品包裝的介紹,5ml大約是三天早晚共六次的用量,所以這次提供的產品大約可以使用9天!(如果很勤勞早晚都有用的話)

光是試用產品的包裝就很漂亮,瓶身還有設計曲線,感覺就比一般的塑膠罐試用品來的有質感許多

 

這瓶紅妍肌活露的定位比較像是加強你其他道保養程序的功效~簡單的來說,就是透過每天的使用,先讓你的膚質被修復後,自然你的肌膚就會對其他的營養(保養品)吸收能力更好!(可能類似益生箘對腸胃的功效?XD)

 

資生堂透過獨家發展的複合物作為產品的主要成分,提供類似「肌膚的維他命」讓肌膚的免疫力可以提升,並活化肌膚本身保護與再生的能力,強化肌膚自我對抗損害的功能,進而延緩肌膚老化


 

 

由圖可以看出它的質地屬於類似精華液的稠度所以非常好推開,呈現半透明,均勻推開後,一如我想像的,吸收非常快~!我連拍都不用拍,就都吸收進去了,所以摸起來一點都不黏膩~(還是我手太乾很缺養分哈哈),上圖右為推開後的照片,可能因為肌膚被充飽了水份,所以也顯得較白,我自己覺得好像也比較透亮一點~

根據產品的介紹

 

【紅妍肌活露使用方法】
1. 每天早晚於柔膚水之後使用精華液或乳液前使用
2. 按壓兩下於全臉以手掌繞圈按摩直至吸收
 
 
 
 
當天拿到產品後立馬開始試用~這是試用第三天的照片
是不是好像還滿有光澤的哈哈~粗糙感好像也降低了~
 
 
紅妍肌活露主打可強化皮膚四大美力源:抵抗力,保護力,新生力以及增強強化力
 
 
【 產品特色】
紅妍肌活露不僅幫助肌膚修護更能培養肌膚內在美力源保護力、強化力為女性實現健康美肌
1.修護力:啟動肌膚美力源-紅妍肌活複合物
2.抗氧化:持續強化肌膚美肌-草本萃取物
3.舒緩香氛:放鬆心情-天然植物綠色花香
 
 
資生堂官網: http://utm.shiseid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