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陰錯陽差的來樂子吃晚餐
 樂子在台北應該也算小有名氣的美式早午餐店
 雖然說是早午餐
 不過從早到晚都可以去吃啦~
 
 如果晚上突然想吃早餐類的蛋捲、法式吐司、美式鬆餅...之類的
 樂子就是一個好選擇

 今天四個人一起去吃
 分別點了燻鮭魚班尼迪克蛋、法式吐司早餐、菠菜沙拉 和綜合肉蛋捲
 除了菠菜沙拉以外
 其它三樣都屬於「早餐類」
 所有早餐類的餐點除了所點的主餐以外,還會附上現打柳橙汁、水果一份以及咖啡/紅茶/汽水(三擇一)
 咖啡/紅茶/汽水店內消費都可以免費續杯喔~
 
 
 首先上場的是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Salmon Eggs Benedick

 

 
 圖中的左上角就是餐點所附的水果,右上角則是薯塊
在點餐的時候他就會先問你想要做成炒薯塊或是現煎薯餅
  
 偷吃了一口班尼迪克蛋,我覺得很好吃
 一方面是因為我喜歡燻鮭魚的味道
 另一方面他的蛋吃起來又很嫩~
 不過原本以為吃起來會是有點奶味或是起司味(你說看起來是不是感覺很像會是這種味道!?)
 但實際吃起來是滑潤的口感中帶有一點點酸酸的調味喔
 最下層的麵包吃起來有點像麥當勞豬肉滿福堡的那種麵包~
 總之趁熱吃的話我個人覺得滿好吃的

 至於薯塊的味道就沒有特別
 他並沒有多做調味
 所以基本上就是馬鈴薯的味道
 應該是可以把你塞飽的東西~

 接下來是菠菜沙拉  Spinach  Salad

 

 這道是我點的~
 裡面有新鮮菠菜、切碎的白煮蛋,新鮮蘑菇,紅洋蔥絲、培根、大蒜麵包切丁搭溫熱培根油醋醬
 第一次看到用菠菜做的沙拉,覺得很特別,所以特別點來嘗嘗看
 說實話,我覺得口味比想像中的好耶
 雖然他說是油醋醬,但卻不會很酸
 一點點微酸的口感中其實帶有一股甜味
 我一直不知道那股甜味是來自於蔬菜本身的味道還是醬料的味道
 而且真的是微溫的,吃起來很滑潤順口
 加上紅洋蔥絲,新鮮蘑菇都是我愛的東西
 所以加在裡面當然對我來說只有加分~
 
 如果要說有什麼比較不滿意的地方應該就是覺得整份沙拉的份量有點少
 洋蔥絲和蘑菇的份量也有點少
 如果是當成正餐來吃的話
 除非你是小胃口的人
 要不然應該是吃不飽吧
 而且因為他只算是單點,並不算在早餐系列當中
 所以也沒有附上柳橙汁、新鮮水果和一杯飲料
 以份量來講,我覺得一盤270價格偏高~

 不過如果本來就沒有很愛吃菜或沙拉的人
 就不推囉
 因為他算滿菜味的一道~
 只是我個人跟牛一樣愛吃草
 所以覺得很合我味口~
 跟我一樣愛吃草的人如果不嫌貴倒是可以點來吃吃看喔

 
 接下來上桌的是法式吐司早餐 French Toast Breakfast
 
 內容包含了兩片法式吐司、兩顆蛋(任何形式都可以)、現煎薯餅
 還有培根/火腿/香腸/杏包菇(擇一),並附上奶油和香醇糖漿


 

 

 
 這道是E小姐點的,他的兩顆蛋選擇了''太陽蛋''的型式
 另外配菜選擇了培根

 因為這道屬於早餐類,所以也有附上新鮮水果~
 裡面的兩片法式吐司分別對切,變成四片
 但其實對切後的土司也不會太少
 厚度大概介於一般市面上的薄片和厚片吐司之間~
 
 E小姐分了兩片給我
 剛出爐熱熱的法式吐司淋上隨餐附上的香醇糖漿
 真的是好好吃阿
 有一點蛋奶香,而原本法式吐司上面就有撒上一點點細細的糖粉(不是砂糖喔)
 (就是圖片中吐司上白白的部分)
 另外他附上的糖漿味道也很香,而且好像是有加熱過的~
 所以跟熱熱的法式吐司搭配起來讓我吃一口眼睛就亮了起來~~

 ''好好吃喔!!'
 就是我吃完第一口說的話

  至於太陽蛋...就是一般蛋的味道囉
  只是做成太陽蛋看起來就很漂亮~哈  

  最後上的是綜合肉蛋捲 Hog Heaven

  蛋捲裡面有培根、香腸、洋蔥、火腿和起司  

 

 這道我沒有吃到,所以不是很確定口味如何
 不過有吃到的友人(就是E小姐)說還不錯~~
 
 而早餐系列的餐點都還有附上一杯新鮮柳橙汁喔
 只是喝到一半才想到要拍起來....
 

 
----------------------------------------------------------------------------------------------------------------

店家資訊:

                樂子官網 http://www.thediner.htm.tw/

                我吃的是敦和店~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3巷6號
                                              電話: 02-2754-1680

 就是想吃早餐!為了順應現代人時序多變的節奏與不定的用餐時間,
在午後一樣能享用一份營養健康的美式早點,THE DINER 特別將傳統美式料理原裝帶進台灣市場。

如此一來,無論是週末假日想要晚起的饕客或是日夜顛倒的夜貓族,都能在任何用餐時間,盡情大啖
、舒適享用美好豐盛的早餐。


 

 更多相片可到相簿看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ifi8833&book=8

  
arrow
arrow

    Miss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