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剛好有事要去高雄,
 就順便去J小姐大力推薦的咖啡店坐坐
其實之前我就有來過這間咖啡店
雖然感覺只是路邊的一間小店
沒有過多華麗的裝潢
可是有一種溫馨寧靜的感覺
一個人的時候,走進去好像找到一個鬆口氣的角落
加上這次回來聽到連媽媽都很喜歡這家的咖啡
所以決定要認真的來介紹一下,報給大家知


老闆參考了很多資料,再把自己的想法融入進去,
   設計出了這個Logo,是不是很可愛呢?
   充滿了想像力又很輕鬆可愛的圖案
 


上班時間人比較少,畢竟跟台北不同,
 高雄的咖啡店沒那麼多,人也沒那麼多
今天心情很好,我點了一杯熱摩卡

 他們的摩卡很特別
一般咖啡店的摩卡都是加巧克力醬,也都滿甜的
但這家的摩卡,是加純可可,如果不加糖的話,
 是不太甜的喔
我個人認為沒有加糖的摩卡已經有一點淡淡的微甜
對我來說剛剛好,非常香醇順口
但像J小姐口味再重一點,就會喜歡加一點點糖

 不過喜歡咖啡味很重的朋友

可能會覺得牛奶味比較重
你可以告訴老闆你喜歡咖啡味重一點
老闆都會幫你調整喔



喝了好幾口才想到要拍起來....
熱熱的喝下去,心情也莫平的平靜舒暢

老闆很年輕,才三十幾歲,憑著對咖啡的熱忱,開了這間店
聽說他從前也在別的咖啡店工作過
學了很多,可是並不是每一家的咖啡都那麼合自己的意
所以當時機到了,他便決定自己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店
在這裡他可以照自己喜歡的味道去做出屬於他的咖啡
很顯然的, 他的口味和我們很合阿~


另外原本看到這招牌,一度懷疑老闆姓''麥''
我有問過老闆,結果老闆不姓''麥''喔!
不過老闆非常的親切,看起來也很年輕,
我在店裡巧遇老闆的媽媽,看起來也好年輕阿
還以為是個四十歲左右的小姐,後來老闆說他媽媽快六十歲了
保養的真好,,,



如果在店裡消費,用手機打卡都可以再打九折
如果想要續杯,只要半價

它本身商品的價格都不算高,所以打折下來更是划算
如果只是想跟朋友找個地方舒服的坐著聊聊天
這裡就非常適合囉




上圖是店中的Menu
他們不只賣咖啡,茶類的飲品也有,冰沙也有,點心類的也有
所以不喝咖啡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裡嘗試別種飲品
J小姐就也跟我大力推薦他們的綠茶,
我比較少喝綠茶,所以比較沒辦法介紹什麼
但甜點可就是我的心頭愛~

這裡的點心類除了冰淇淋以外都是老闆自己做的
布朗尼一份39元但是有五個喔!!
老闆下午請店裡的客人一人一個吃吃看
一個高度大概兩公分,直徑七公分左右
其實不算太小
一個人要吃完五個可能會覺得滿飽的....
所以非常推薦找朋友來合點一份
 



另外很特別的是,布朗尼的''底座''是麥芽糖餅乾
所以咬下去,除了巧克力的風味之味隱隱還有一種說不出的香味
後來忍不住問了老闆
原來是有麥芽糖~~
是不是很特別呢?

愛吃甜食的我和E小姐
 (沒錯...她跟我一起到高雄啦! 我買了一盒給她嚐鮮~) 
 還有J小姐都覺得非常好吃啊!
另外這次同行的公主也拿了一個去品嘗,吃完也說好吃呢~
同時我也買了一杯熱拿鐵不加糖給E小姐
她說很香~而且可能因為拿鐵牛奶多,不用加糖就有一點點微微的甜味囉
講著講著現在好想來一杯熱拿鐵啊!

 


另外可能因為快關門了,老闆很好心的請我吃多的鬆餅
熱呼呼的非常香
而且老闆記性好好~
記得我上一次來點的是巧克力的,所以還幫我淋了一點巧克力醬
這裡的鬆餅是口感比較紮實的那種
但外皮有點微酥
還滿好吃的,只是隨便吃兩塊就滿飽的...
老闆說他覺得好吃的鬆餅要外酥內軟
其實我也是這樣認為
有時候去吃一些鬆餅,看起來很漂亮,可是一咬,半硬不軟的
外皮既不酥也不鬆,那種口感我就沒有很喜歡~

老闆說他還是有在一直研究怎麼做出更好吃的鬆餅
非常的用心
 

(如果正常點餐的話, 一份鬆餅是會有四片的喔!)



店裡的裝潢很簡單,但是也不馬虎
很多小角落都有很用心的去擺設
很像自己家裡的書房
 (好啦,我家書房可能沒這麼溫馨,應該是樣品屋的書房比較貼切)
 



牆上的這一片塗鴉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這是我最喜歡的位子,感覺不容易被打擾,很安全,很安靜,很放鬆









 當天色漸暗,店外的裝潢燈亮了起來
剛下班的你是不是會很想進來休息一下呢?
店外的天花板上有一個圓圓的招牌
我也非常喜歡
好像一片餅乾一樣
另外店裡用了大量的木頭裝潢
非常中我的意
(我很懷疑以後我家也會被我用大量木頭裝潢....)

店裡也有賣咖啡豆喔(還是咖啡粉...?應該是豆啦)
所以喜歡自己動手做咖啡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
有很多不同的選擇





老闆最近喜獲麟兒
也希望他的生意能越來越好~
讓我每次去高雄都能有好喝的咖啡喝囉~


 --------------------------------------------------------------------------------
店家資訊

               店名: 麥● Mine Cafe'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446號
               電話: 07-550-1997 (滿兩百元有提供外送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