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和好姊妹E&C決定要去試試最近越來越多人吃的餐廳

 「The Lobster Bar」

  第一次聽到這間餐廳其實是在娛樂新聞上,說拍到侯佩岑跟老公來用餐

  媒體表示看不出侯佩岑有五月肚~懷疑是找代理孕母...(離題了)

  總之新聞不是吸引我的重點,而是食物

  隨即在網路上簡單搜尋了一下,所有食物的照片都非常地吸引人阿

  但美食這種東西,還是要自己吃了最準,是吧?

  這間店光從外觀就很有自己的味道 

  有種身處外國街道的fu (但僅限於這間店門口...)

  如果硬要說,我會覺得有種紐約簡約但不失時尚的風格

  

(圖片來源:Ruby's SpeechBubble)

內部主要都是以黑色系為主,餐桌跟椅子是屬於線條簡單俐落的風格


(圖片來源:Ruby's SpeechBubble)

 

 

 

鴨胸松露燉飯  (NT480)

這道送來的時候我有小小驚訝一下他的分量....看起來真的有點少阿

但是感覺食物很有品質也很精緻

重點是真的很好吃!

我平常是不愛吃飯類的人,但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吃

因為我們是三個女生點幾樣菜一起分著吃,所以無法確定這一盤如果自己吃的飽足感如何

但如果食量算小的女生,我想這盤應該也是可以餵飽你的

這盤燉飯使用的米我覺得很特別,我沒有特別詢問店家米的品種

但比較大顆,吃起來有嚼勁但不硬

另外一個很吸引我的點就是松露,自從某一次我吃到非常好吃的松露燉飯後

對於松露的味道就情有獨鍾~

這道頓飯有濃濃的松露香氣,但卻不會吃膩 (可能因為整份的量也不多..)

個人滿推這道!

淡菜  (NT820)

愛吃海鮮類的我們,既然點不起整隻龍蝦,那吃個淡菜也不錯

這道份量滿多,滿滿一盆,

上面蓋有一些香料及大蒜,超愛蒜味的我當然是覺得很合意~

淡菜本身算新鮮,愛吃淡菜的人,這道算是安全好吃的一道 (份量的話應該是分著吃比較適合)

照片左邊有一個碗,是專門讓你放吃完剩的殼用的

夾子應該是讓客人分食用

龍蝦三明治堡  (NT630)

這道應該算這間店的招牌(主軸?)吧

在還沒來吃之前,看到照片我心裡都有點半信半疑這三明治的龍蝦量及口感

但實際吃到之後,只能說.....網路上說的沒錯,口口都是真材實料的龍蝦

難怪這樣一份三明治就要六百多台幣....

我們是點一份這個切成三分嚐嚐口味

如果未來預算充足一點,我也想試試一個人吃一份~ 

感覺很過癮! (前提是因為我很愛海鮮啦...)

另外,這個三明治的麵包也不隨便

很香,有點酥,非常好吃,好吃到E小姐嚷嚷著說想要單點三明治的麵包

(當然菜單上是沒有這一道啦....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問問看店裡願不願意提供)

相形之下,一旁的薯條就沒有那麼突出了,但我們還是把它給掃光...

和風海膽義大利麵 (NT580)

這一道是我還沒去吃之前就決定一定要吃吃看得(原因也是因為我愛吃海膽...)

另外網路上說他海膽給得滿大氣的讓我也很心動 (畢竟一盤也要五百多塊台幣)

實際送上來後,份量一樣感覺不多....看起來也很像只有麵跟海膽

不過其實這道的味道還算滿重,

海膽大概有個五片左右,味道算滿鮮的

但整體麵條調味倒是有點台式的風味

還有一點點的微辣

算還可以,但下次去應該不會想要在點這個~

(畢竟店裡還有其他想吃吃看的)

 

其他餐點可以參考他們的菜單喔~( 菜單照片來自餐廳官方自己的FB)

 




吃飽飯來個大合照!

三隻小豬合體的時候通常都是在吃不然就是在逛街...(怎麼會這樣)


 

吃得差不多的時候,我一直說著想要點甜點

但其實店內的甜點種類很少,印象中好像只有一道?

在我時不時的要喚服務生來點甜點之下,E C兩人只好趕快讓服務生把他們偷偷先準備好的生日蛋糕端出來

看到真的是好感動又好開心啊~~~~!!




BTW 店裡好多服務生都好帥~ 我想老闆有刻意挑的吧!!

今年生日好開心有妳們陪著我一起,希望未來可以一起度過每年的生日到老~~ 

 

--------------------------------------------------------------------------------------------------

店家資訊

店名: The Lobster Bar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16巷17號

電話: 02-2771-0333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四  12:00~15:00  17:00~24:00

              星期五~六  12:00~0200

              星期天        12:00~15:00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