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F的姊姊J小姐從高雄北上~

所以想說可以順便找許久不見的表姊和她可愛的兒子BB跟女兒芸芸一起聚聚

為了方便,因此就近選了公館一間餐廳  

「TJB」

這間餐廳我已經經過無數次,

就位於公館三層樓星巴克的斜對面

店門外牆是一片Tiffany藍綠色

感覺是很女孩的餐廳

所以沒有特別聚會的時候還真的沒想到要吃他

所以剛好這次有這樣的機會,正好可以進來一探究竟~

店裡MANU:











因為有一個小孩,所以店家幫我們準備了塑膠的餐具(碗 / 湯匙/ 杯水)

還算滿週到的


大人的餐具就跟外面很多餐廳一樣,收在一個竹籃中讓大家自由取用



公館店總共有三層樓,但三樓只有廁所

座位其實不算非常多

特別是我們是在周末吃飯時段~ 因此座位幾乎一直都是坐滿的狀態

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出店家的色系風格非常明確

靠窗的座位上方還有水晶吊燈





菠菜沙拉 (NT230)

因為覺得菜單的圖片看起來很好吃

所以決定點一份一起share

剛送來的時候覺得看起來有點少

但實際攪拌之後其實分量還ok~

而且菠菜感覺很新鮮,裡面配有新鮮洋蔥、、水煮蛋切片、羊乳酪(應該是吧)、小番茄、培根塊、洋菇片..等

醬料是類似油醋的口味,攪拌均勻後吃起來很爽口開胃

也許下次可以試著在家做做看~?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NT 310)

這道的口味我們都覺得還算不錯

明太子的味道沒有很重,整體口味也不會太鹹

但還滿奶的...醬料有一點點稠

雖然口味還ok,但愛吃義大利麵的我

個人認為CP值普通囉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NT290)

這倒還滿清香,大蒜炒青醬的香氣有出來

蛤礪也算新鮮~裡面還有花枝圈、蝦仁等海鮮料藏在麵裡

這道是我點的

開始吃得好開心啊~

不過最後大概剩1/3的時候就開始覺得有一點膩了

雖然覺得口味不錯,但可能份量不少,加上他的義大利麵普遍都偏比較奶的口味跟口感

所以才比較容易產生膩的感覺

 


古巴三明治(NT 310)

這道我雖然沒有吃

但我光看我其實就沒有特別的食慾

因為麵包看起來軟軟的,不酥

裡面的料也感覺有點像早餐店的火腿蛋吐司..?

可能因為我自己不愛吃火腿,所以特別不吸引我吧

然後也沒有向他廣告上有溢出來的起司~~

所以端上來時真的有小小的失望啊

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是CP值頗低的一道,不推




不是我在說.....大家可以自己看看實際跟圖片差多少~~


後來表姊點的松露燉飯跟帕尼尼沒有拍到,但感覺都還算ok~

因為如果要加上套餐其實就有點偏貴了,為了不使這餐的CP值降低

所以我們都是單點主餐而已~

決定要吃完飯再去買星巴克買一送一!

 

總結

1. 要吃還是要先訂位,不然應該不容易有位子

2. 義大利麵跟燉飯口味都偏較奶的口感跟口味,所以喜歡比較奶的應該會很喜歡

    像我自己沒這麼喜歡太奶口味的,大概只吃一點會覺得好吃,但無法吃多

3. 這次沒有點到他的飲料,所以不知道飲料品質如何

4. 套餐共分為四種,分別為加值60/130/150/170 (詳細的菜單圖上有)

    個人認為偏貴

5. 店裡也有賣早午餐類,我們沒有點,但有看到別人點,看起來還不錯,也許下次可以試試看

6. 餐點分量都還算ok~可以吃飽

 

---------------------------------------------------------------------------------------------

店家資訊

店名: TJB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4巷5號

電話: 02-2362-0529

WIFI: 有免費提供02 2362 052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0:00 - 22:00 週五至週六 09:00 - 23:00 週日 09:00 - 22:00

會收一成服務費喔!

 

 

arrow
arrow

    Miss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