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孕婦寫真,

我很多朋友都是等第二胎,或去確定不再生了以後才想說要胎孕婦寫真

我目前是懷第一胎,也很確定之後會計畫生第二胎

但我總覺得每一胎的狀況,還有當下的自己都是不同的狀態

所以跟老公經過幾番考慮之後,還是決定要留下這珍貴的紀念~

 

當時在網路上到處蒐尋別人的分享文,跟很多攝影師的作品集

真的覺得孕婦肚子身形百百種耶(好像不是重點),

如果真的說要像雜誌還是明星一樣的照片,其實真的都還是要孕婦本身四肢都還是超級細,臉蛋也不錯的那種才拍得出來

可是那種人畢竟是少數阿~懷孕中的女人多少都會水腫/發胖/皮膚狀態不好/看起來疲倦..

但那種孕味其實就是最美的

我並沒有想走super model路線,也不想拍得太時尚或酷酷的那種照片

想要有點唯美,但也有比較自然生活化互動的那種風格

後來發現好幾張我特別喜歡的作品都是來自同一個攝影師之手~ 就是OceanK

所以好像其實也沒有說挑選很久或經過很多掙扎就選定了...XD

 

不過當時因為還在比較懷孕前期(即便是孕婦寫真也是要早早預約的...跟拍婚紗一樣~ 要橋檔期),

很難想像後期自己肚子大起來會是什麼樣子,或是肚子到那時又會有多大,真的無法預料

原本想說要在28W左右拍攝

想說那時候應該是「肚子已經夠大,但人應該還不會太胖(幻想)」的階段

不過沒想到快到的時候發現自己28W時肚子可能會太小,所以趕快跟攝影師喬時間

只能說超幸運~加上攝影師也很好心的一直幫我們注意可行的檔期

所以後來很順利的換到32W多左右拍攝!!~~

 

記得拍攝當天,看到攝影師的時候有驚一下,因為是個個子好小的可愛女生(沒想到已經是媽媽了)

她先幫我看看我自己準備的所有衣物跟道具後,當場也有從攝影棚拿幾件她覺得可能適合我的服裝~

整個拍攝過程沒有其他人在場觀看,這讓我可以很自在得放開拍照 (因為孕婦寫真都穿少少阿.......)

攝影師非常親切的教我怎麼擺動作~也有告訴我一些小技巧,可以讓動作自然一點的

整個過程非常歡樂且順利! 攝影師上上下下的努力捕捉最美的畫面~(具他本人描述很像在上階梯有氧XD)

連我那面對鏡頭非常僵硬的老公那天拍起來也顯得特別自然 (真得是很不容易阿~)

其實拍攝過程很快,兩小時一下就過去了

然後我就開始一直期待我的照片~~~~~(很像小朋友在等發點心的感覺)

前幾天終於拿到毛片囉! 

(工作室的好處就是電子檔可以全拿~不過要挑選出30張來精修真得好難阿 好多都好喜歡)

選好要精修的照片之後,大概會在等個兩三周修片~

那....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成果好了

不過其實有一系列幾乎全裸的我就沒有放上來了...(還是會有點害羞..>////<)































arrow
arrow

    Miss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