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5D]

體重:
6.8kg(一直以為他才6公斤)91%

身高:
63cm 97%

頭圍:
42cm 99%

 

今天帶陽陽回診照超音波跟打疫苗

要照超音波是因爲陽陽剛出生時,醫生有照到他腦部有小水泡,所以請我們過兩個月再回來追蹤

照超音波時醫生還跟我再次確認他的生日沒錯,因為他覺得陽陽像四五個月的寶寶~沒想到才剛滿兩個月⋯

禾馨小兒科的超音波房超可愛的~牆上有很多可愛的圖案

還有那種可愛的小夜燈,就是打在牆上會有圖形的小夜燈,跟寶寶音樂~

床上還有一些小玩具,我想應該是用來讓寶寶分散注意力的吧

畢竟不是每個小孩都會像陽陽一樣淡定的讓醫生拿超音波探頭在肚子上滾來滾去...

然後剛看完在外面等待打疫苗時,聽到護士喊「亮君,亮君在嗎」
我很大聲的回「這裡~~」然後趕緊穿越ㄧ堆抱著寶寶的爸媽小跑步過去,結果護士有點疑惑的看看我,我才發現她是在叫另一個叫亮君的寶寶⋯⋯我只好傻笑的尷尬退下⋯那個亮君寶寶的媽媽看了我一眼感覺在偷笑⋯(是說我為什麼會覺得在小兒科會有人該喊我名字⋯)

‪#‎陽陽2M打疫苗回診‬
‪#‎故作鎮定‬
‪#‎禾馨小兒科‬

(後來照完,醫生說水泡還沒有完全消,但其實完全不會有任何影響所以不用擔心,

   要再回來追蹤或不追蹤都可以~但真的不會有影響,如果還是想追蹤就等再六個月後再回來照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