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的某個晚上,跟老公非常臨時的起意去吃吃看之前聽很多人說好吃的「一品雞煲火鍋」!

其實這家是連鎖的,我們當天就挑遠位置離我們比較方便的銅鑼灣分店

覺得這裝潢還滿有年代的風格XD

不過香港很多餐廳的風格都滿有年代感的就是了

先分享一下菜單,下面這張是最主要的鍋類選擇

我們那天是選擇了牛什雞煲,但其實覺得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

辣度也可以選,但因為我很不會吃辣,所以選擇了微辣

他有幾種辣度可以選擇:

不辣,微辣,小辣,中辣,大辣,勁辣,不麻,小麻,多麻)

(是老公點的,後來才發現有無辣的!)

   

其實除了上面這些菜可以點之外,還有另外兩張火鍋料類的可以點,但忘記拍了....

   

我們一進到店裡,就看到別桌都有好大杯的飲料,看起來超級過癮

但怕點兩杯喝不完

最後我們適合點一杯大杯的野生葡萄籽(自認為比較健康XD)

   

這裡還有一些日本料理類的可以點,但我們想說第一次來,還是先吃招牌類的東西就好

店裡有自己的水族箱

所以我想也許他的海鮮類也還算新鮮吧?

下次有去再點點看好了

  

噹噹~上菜

一開始來這一鍋,他會先蓋上蓋子悶一陣子,

等到快好時,會有店員來幫你炒一下,就可以吃了

一開始應該算是乾鍋的吃法

很好吃啊~~

只是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辣,口味也偏重,我後來忍不住過水吃才覺得不會辣到我快噴火

但老公就覺得辣度還好~

即便如此,他的味道真的是很香

算是非常好下飯!

如果是胃口小的女生,搞不好光吃這個配飯就會飽了(但我不是XD)

 

其實,這個鍋吃到快完時,店員會拿高湯來給你,加下去就變成火鍋啦

 算是一鍋兩吃

所以胃口小的女生最好是多揪幾個伴來吃,才可以兩種鍋都吃到~

看看這飲料多大杯!(好像比例尺沒有拍的很對....)

  

我們點的火鍋料~

豆皮,娃娃菜,菇纇,綜合手工丸以及五花肉片

因為只有兩個人,加上前面已經先吃了乾鍋,所以我們沒有點太多,但好多都好想吃吃看)

 

他的豆皮很薄,放下去大概十秒其實就可以吃了

跟台灣火鍋店的豆皮有一點不同,我想這應該比較類似他們常說的「腐皮」

其他的火鍋料都滿新鮮

不過手工丸相對之下就沒有那麼出色了~

 

 

 

變成火鍋以後還是非常好吃!

有點像麻辣鍋的感覺,但很香,不死鹹

或者可以說,我覺得變成火鍋後我更喜歡~因為高湯會中和掉乾鍋的鹹度跟辣度

有辣,有香,有麻,認真覺得比台灣一堆麻辣火鍋好吃很多!

(當然台灣還是有幾家麻辣鍋很讚)

 

我在台灣其實沒有特別愛吃麻辣鍋

但這火鍋真的滿好吃的!

我一邊吃,一邊跟老公說「好好吃喔!!」

最後明明快飽了,還是忍不住把鍋掃空~

吃完馬上被我列為還要再來的餐廳~

只是兩個人吃下來其實不算便宜, 三四人一起吃應該會更划算~

也可吃到更多不同種類的菜色!

 

當天其實沒有特別想到要記錄什麼,所以照片沒有拍很多

但還是用僅有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喜歡吃麻辣鍋的人應該也會很愛~~

 

店家資訊:一品雞煲火鍋

電話:

荃灣總店 電話:24993337      紅磡分店電話 : 24073337 
土瓜灣店 電話 : 25673337      大鴻輝店電話 : 26973337 
旺 角 店 電話: 22953337        銅鑼灣店電話 : 26703337
訂座電話: 28073337

地址:

銅鑼灣分店: 銅鑼灣謝斐道483-499號號 新城 大廈 1 樓 全 層

營業時間:每日17:30~03:00

 
categorie
 

 

arrow
arrow

    Miss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