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早早就約好的假貴婦下午茶
E小姐和Fi一早就先到E慣去的髮廊洗頭
並請她的御用髮型師幫我們吹個造型~
不過他幫我吹的造型感覺實在有點復古...
剛開始有點不習慣~
不過看久其實也還不錯啦!!對嗎?..

 

為了避免期待已久的下午茶沒辦法全吞下肚
因此中餐我們就在路邊簡單的解決了


一進去店裡
微黃的燈光有種溫暖溫馨的感覺
讓人覺得放鬆
  




店裡的一些擺飾
 


用餐區域
在裡面會覺得有種好像很華麗
但又很舒適不會有壓迫或不自在的感覺
而且我個人很喜歡店裡有一點木頭的感覺
  







門口還有一個長條的點心櫃
如果沒有要內用的捧由們
可以直接在這邊挑選喔!
而且每一個都看起來非常的可口動人阿~

一直都聽說法國的點心很吸引人
我想 
來到這裡你應該可以感受到一點法式的氣息~
  


 
最後我們選擇了他的下午茶'' 凡爾賽宮廷饗宴''套餐
內容包含了:

                     迷你經典巧克力、迷你葡萄蝸牛捲
                     四個乾那貝小點、兩個馬卡紅
                     兩份任選甜點
                     附上老子曰茶/ 咖啡 / 其他飲品

 


↓ 首先送來的是四個乾那貝小點
    
    口味其實都還滿清爽的
    十二點跟六點鐘方向的那兩個...是看起來感覺都是火腿類的
    不過味道是完全不同喔
    八點半方向那一個是鮪魚~上面放的好像是四季豆(?) 還滿特別的搭配
    因為通常好像比較會搭的是芹菜
    至於兩點半方向那個我是真的忘記是什麼了....
    畢竟也過一些日子了...我記性一向不好啊~~

 


↓ 接下來 ,令人期待的重點送來囉
   迷你經典巧克力(左上)、迷你葡萄蝸牛捲(左下)和兩份自選點心(中間)以及兩個馬卡紅(右上角)



 
   我們的自選點心是草莓1001頁千層派(中上)跟...我真的忘記這個叫什麼了啦~~(中下)
   不過如果有去店內吃的捧油
   去櫥窗邊應該就可以看到他的名字了....(不是故意偷懶的喔!真的忘了...)
   馬卡紅則是覆盆子跟巧克力的口味

   這一盤的我幾乎都還覺得滿好吃的
   尤其是草莓1001頁千層派
   我想網路上應該被推到翻掉了
   就算沒有特別愛草莓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
   因為內餡不會太甜或太膩
   外皮更是酥脆
   而且切的時候好像還有技巧
   不能像一般切蛋糕那樣切喔~
   因為那樣會整個皮碎掉而且會跟內餡分離
   最後會變成一團亂

   而我跟E小姐兩個比較容易手殘
   為了怕自己毀掉這美好的一到甜點
   因此當服務生問我們需不需要幫我們切好時
   我們馬上就答應了~~

   馬卡紅好吃
   但外皮沒有我想像中的脆度
   可是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最正宗的馬卡紅應該要是怎麼樣的口感?
   所以通常這時候我都會跟自己說

  ' 哎呀   好吃就好啦~~''
      
 
 


  而下方這道不知名的甜點



  他還有另外一種選擇是上面沒有小紅莓的
 
  上面的小紅莓口味還滿酸的
  (愛吃酸的E小姐覺得很酸,但好吃)
  而可以接受酸但沒有特別愛的我,是默默的留下了幾顆沒吃啦;....
  但下面的巧克力我比較愛
  口味還滿濃郁的
  E小姐覺得吃到後面會有點膩
  可能是因為它比較甜
  因此很愛吃很甜的捧油可以嘗試看看這一款喔~
  蛋糕的部分我倒是吃個精光
 
  其實怕太甜的話
  也可以配著套餐附的熱茶或咖啡一起吃,就可以稍稍的解膩囉
 
  



想要假裝貴婦但每次遇到美食總是狼吞虎嚥的我們
很快的就把盤子給清空
一片杯盤狼藉.....





話說我好像是點伯爵茶
他還會附上一小杯熱的鮮奶讓你自己調配喜歡的口味喔
所以想單純喝茶也可以
忽然想喝奶茶
就可以自己加鮮奶囉~
 
題外話: 而且我本身是大概超過十年不喝奶精的人
              遇到提供鮮奶的店家感覺總是會比較好一點
              (是我個人的龜毛啦)



 最後吃飽休息一下
 我們又要準備去和C小姐會和吃晚餐囉 (你沒聽錯! 我們又要去吃晚餐了~~)
 
 其實這份套餐
 如果不是肚子很飽的狀態來吃的話
 可能會覺得份量普通
 不是特別多
 
 附註: 雖然以前都是大胃王的我們胃口都變小了,
            但不排除仍是比一般女生大的可能性
            所以我只能試圖中立的說....
            可能一般兩個女生吃這份應該還是會滿有飽足感的

 
 要離開前拍拍店家的外觀~

 ↓可愛的櫥窗
 
 

↓門口放的展示麵包(我真的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還有餐點的點菜單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路過也可以先看外面的單子再決定要不要進去享用
  

 

假貴婦店門口留影一張~
相信我
我平常真的不會沒事穿這樣出門的...
不過女生碼
總是偶爾會突然想打扮一下跟姊妹們出去玩耍 


 


 臨走前,我們特地為了今天無法一起前來下午茶的C小姐外帶了一份點心
 是什麼呢???

 

 
 就是.....


 噹拉~~
 巧克力閃電泡芙~~
(旁邊那杯是星巴克啦   不要搞錯囉~~)

 

 雖然說是外帶給她的
 不過在咖啡店裡我們還是三人一人分一塊的把它解決掉了~~
 C小姐有沒有很大方~~
 讓我跟E小姐晚餐後仍可以繼續大飽高級甜點口福!


----------------------------------------------------------------------------------------------------
後記:

              我想這家店應該是很多人心中的夢幻下午茶選擇
              不過他的甜點其實都不便宜(這樣講的好像有點太委婉...應該是滿貴的啊!)
              單點小小一塊甜點可能就要近兩百甚至超過兩百元
              如果真的很想嘗試一次
              點套餐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今天這樣的套餐一份760~
              還是算貴啦我知道
              我們也是計畫很久才來的!
              只是整份吃下來,又有包含飲料來看,
              可以一次吃到的樣式比較多種,相對起來是比較划算囉
 

              另外這裡並不是只有賣甜點或下午茶
              他還有賣正餐(早餐 午餐  晚餐好像都有)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嘗試看看
         
              如果未來有閒錢...
              我應該會再去試試看他的正餐類吧~~

              Bonjour~

 


-----------------------------------------------------------------------------------------------------
店家資訊:

                仁愛店 (我吃的是這間~)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仁愛圓環)
                營業時間:AM08:00~PM22:00
                電話:(02)2771-3200
                傳真:(02)2771-3272
 


               信義A9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2F(新光三越A9‧信義新天地)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週末例假日:AM09:00提前推出早餐服務
               電話:(02)2722-0700
               傳真:(02)2722-0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