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店名:披薩斜塔

電話:02-8914-5662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6號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izzatowertaiwan/

地圖:https://goo.gl/maps/k9rYyBZKojJ2

披薩斜塔」是一間隱身於捷運大坪林站附近巷內的餐廳,最早會注意到這間店,是因為他原本開在我家附近的巷子中,對於家裡附近的餐廳早已吃到有時覺得「有選擇也像沒選擇」的我來說,突然出現一家從裝潢到內容物都滿吸引我的店,實在是滿令人興奮的~記得當時跟老公抱持著體驗看看的心情,挑了個平日晚上慢慢散步去吃,當時還為了怕踩到雷,兩個人都只了點一盤義大利肉醬麵,想說最差頂多就是花比較多的錢吃一盤美而美鐵板麵的感覺吧.....沒想到一吃,兩個人都覺得很滿意!當場又加點了一碗南瓜濃湯,味道自然濃郁,真材實料的濃稠,外加老闆很認真的跟我們說,這是他們完全用南瓜跟洋蔥新鮮熬煮的,口味的鮮甜都是食物本身所散發的,真的完全打中我的心!

自此之後,偶爾我跟老公就會去坐坐,從新婚吃到懷孕,又吃到陽陽出生~連懷孕時的聖誕節大餐都是打包他們家的食物~所以,也許我們不能算是大戶,但應該也算是忠實客戶~而讓我們願意一去再去的理由沒有其他,就是因為每一次的接觸都覺得他們一直在求進步,一直保持他們對產品的堅持跟用心,讓我們除了對口味的喜歡外,也真心希望能給予他們最實質的支持

不過就在上個月,披薩斜塔搬家了~搬到捷運大坪林站附近,讓我跟老公傷心了一下,因為不能像以前一樣散步一下就到了...不過這並不能阻止我們對他的喜愛跟支持~(一方面也是因為他們沒有真的搬到非常遠的地方啦XD),因此就在兩週前,我們首度光臨披薩斜塔在大坪林的新店面囉!這次還帶上了家人一起~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是廚房跟吧台~上面的小黑板上有店內啤酒的介紹~)

  

(覺得這個裝飾品好可愛~飛天小豬?)

開始上菜囉!!

-南瓜濃湯-

這道後來幾乎是我跟老公每吃必點的,因為真的是非常真材實料,自己在家裡有煮過所以知道這個就是慢慢熬煮而且沒有加多餘調味跟水/奶稀釋,非常濃稠,自然南瓜的香氣十足,連寶寶吃都可以!陽陽當天可是吃了不少~

單點的南瓜濃湯其實滿大碗的,建議兩到三人合點一碗即可~(如果自己喝完這碗可能也吃不了多少了XD)

(濃稠又自然美味的南瓜濃湯)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這道清炒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口味非常清爽,蛤蠣給的滿大方的,而且新鮮~特選進口義大利細扁麵,麵條條口感Q彈,料理所使用的橄欖油也是店家特選的西班牙初榨橄欖油,配上簡單的香料入菜提味,可以說是簡單、健康又美味

-烘烤時蔬-

這道也是很受好評的一道,新鮮挑選的各式鮮蔬,用上好的橄欖油配上簡單香料烘烤,沒有過多的調味,而是讓蔬菜在烘烤過程藉由溫度帶出本身熟化後的鮮味,吃起來非常舒服無負擔,如果是吃素食的朋友也很推薦點這道喔!

-波隆那義大利肉醬麵-

這道番茄義大利肉醬麵是我跟老公的心頭好!老公本身非常的愛吃義大利肉醬麵,但並不是每一家的都會覺得喜歡~披薩斜塔的肉醬麵則是我們倆都很喜歡!他們的番茄肉醬是真的用蕃茄下去熬煮,而不是用罐頭的番茄醬,肉醬吃起來有蕃茄淡淡的自然微酸,所以吃起來不容易膩~麵條部分是使用肉醬麵經典使用的圓直麵款,另外,因為店家不會過於調味也不加味精,所以吃起來味道足但不會覺得很有負擔(例如覺得鈉的攝取要超標的感覺XD)常常我跟老公都是一人吃一盤(因為誰也不想分誰吃XD)外加共同share一碗南瓜濃湯,非常滿足!

其實義大利肉醬麵應該算是非常基本但可看出功力的一道,看起來沒什麼,但差一點點吃起來就是有差,我有朋友的老公是義大利人,她婆婆有教她做這道~其實真的道地的波隆那肉醬麵真的沒有什麼過於複雜的調味,重點是要花時間熬煮,再加上食材挑好挑對就會很美味!這道我公公吃了也是點頭稱讚呢!

 

-金瓜素披薩-

這道是以南瓜為基底的披薩,裡面的料還有包含花椰菜、馬鈴薯及番茄洋蔥等,披薩餅皮是老闆自己每天養酵母等發麵,每日新鮮手工現做麵糰揉製而成,有用心做出來的成果吃起來就是會有點不同,如果你有認真細細品嚐,他們的餅皮是很有彈性而且越嚼越香呢

這道雖然沒有肉,但是吃起來也不遜色,如果你也是喜歡健康飲食的人應該也很能接受這道金瓜素披薩,他們還有另外一道是金瓜培根披薩,所以很想要品嚐這道但又想吃到肉的朋友就可以點那道囉~

-漁夫海鮮義大利麵-

這道我個人也非常推薦!這次是我第一次吃到這一道,因為老闆說搬到大坪林站後,他們店內最受歡迎的義大利麵菜色從肉醬麵變成這道漁夫海鮮義大利麵了!是哪款麵可以讓他們的義大利肉醬麵退居第二讓我非常好奇~所以就點來吃吃看(人多的好處就是可以多點幾道~

老實說我吃了以後也是滿驚豔的(不得不說有小小的動搖我對他們肉醬麵的忠心,但兩款其實是很不同風格的,真的硬要比也很難~),口味很鮮美,裡面的海鮮(蝦、蛤蠣、花枝等)都非常新鮮!相對店內其他菜色而言,這道的口味比較重,但吃起來還是滿清爽,不確定它的醬汁是什麼口味,但是很好吃!海鮮鮮味搭上微量醬汁攪拌一起入口,滋味很好,我當天跟老公講了兩三次「我下次來要點這道」

 

 

-瑪格麗特披薩-

經典的瑪格麗特也是我跟老公的心頭好(話說我們第一次一起吃飯就是很有默契異口同聲的點了瑪格麗特披薩呢),瑪格麗特是一種口味很簡單的披薩,裡面通常只有蕃茄、起司,有些還會有九層塔,大部分店家的瑪格麗特會用新鮮的大蕃茄或小番茄,而披薩斜塔的番茄則是用他們自製的油漬蕃茄,非常好吃!我真的非常愛他們家的番茄~瞬間也讓瑪格麗特披薩提升了一個層次~風味也更好!我自己就可以嗑掉一份瑪格麗特呢,百吃不膩~

越是簡單的組合才越能吃出好口味及用心,真的是美食界不變的道理~~

-炸總匯B-

這份綜合炸物裡面包含了洋蔥圈、薯條、瑪芝拉條以及雞柳條, 當天一上桌很快就被掃光我好像只吃到兩三根薯條...XD,隨餐附上的也不是一般的蕃茄醬,而是類似泰式酸辣醬(但不會辣)的醬料~很好吃,不太吃醬的我沾了不少

-香烤豬肋排披薩-

這道跟瑪格麗特或是金瓜素披薩相比,口味就相對重一點,裡面是用店家自己醃過並烤過後切小塊的豬肋排肉,以及菠菜等配料製成,加入菠菜我覺得是滿特別的選擇~不過雖然我很愛吃菠菜,但我覺得菠菜再碎一點(菠菜醬?XD)不知道會不會更順口

接下來就進入甜披薩的部分囉!

-香蕉披薩甜星-

這道甜披薩中是以巧克力醬為底,上面鋪滿新鮮香蕉以及棉花糖!算是滿經典的一種甜點口味組合~喜愛甜食的朋友應該就不需要我多做解釋,香蕉跟巧克力真的是甜點好搭擋!棉花糖除了提供了一點不同的口感以外,也多了一點不同的甜蜜風味

-藍莓起司披薩-

這道我覺得非常的特別~藍莓跟起司都是我個人非常喜歡吃的,但我還真的沒吃過把這兩樣東西加在一起!結果出乎意料的搭!一點也不奇怪~起司本身的味道其實滿中性的,搭配上微微甜的藍莓,變成一道甜而不膩的甜點,讓對於喜愛吃藍莓但也愛吃起司的我算是意外的「客製化」哈哈,一次搞定我的需求~有些地方還可以吃得到整塊未完全融的起司,對我來說吃到整塊的起司感覺很像吃生日蛋糕被分到上面的草莓一樣~有種特別的愉悅^^

這道所使用的起司跟鹹的口味的披薩用的起司好像不太一樣,但我還沒專業到可以直接叫出名字..也許下次去可以問問老闆~總之很推薦嘗試看看喔

-熱帶水果茶-  

老闆說他們的水果茶都是用新鮮水果去熬煮的, 包含百香果、柳橙、檸檬、蘋果等,裡面還放了很多新鮮水果塊,重點是很好喝!而且一壺的份量很多~我個人覺得是非常划算又好喝的一款~那天一邊喝一邊一直跟老公說「好好喝喔~~」每喝一次說一次XD,上次是我第一次喝到,下次去我還要點這個!

 

- 熱奶茶-

這杯是老公姊姊的男朋友點的,我沒喝到...不過杯子很可愛哈哈

   

披薩斜塔也有提供酒類的飲品選項喔~

-詩莊堡蘋果酒-

是一款適合不愛太重酒味的人喝的啤酒~喝得到蘋果的香氣但不會甜喔~很順口,算是淡啤酒吧,應該很多女生會喜歡!很適合搭配披薩跟炸物~~

-羅格酒花七仙印度淡色愛爾-

這款是老闆娘個人推薦~是他的最愛!所以我們也點來喝喝看~

這款啤酒非常特別,是使用了七種不同的啤酒花釀製而成,剛入口的時候就是啤酒的風味,但入喉後真的可以喝到一股淡淡的花清香!很順口,雖然是8%的啤酒但酒味一樣不重,女生們也可以放心嘗試~(但拜託各位喝酒就不要開車了好嗎)

-總結-

認真的覺得披薩斜塔是間認真用心的好餐廳,聽老闆娘說,因為他們自己對吃很挑惕,而且她自己本身是無法吃味精的人(老闆娘很可愛,他還說他吃到味精會死掉XD),所以他們就想要自己來做出健康好口味的餐點!(我個人也是吃到味精舌頭就會麻的人,所以這真的很中我的點)

所有店內的餐點都不加味精或多餘的調味,儘量都以食物本身的風味為主~老闆娘也不諱言他們的口味真的偏淡,聽到這裡我忍不住問說「那不會有客人抱怨味道太淡嗎?」,老闆娘說,偶而還是會遇到這樣的客人,但他覺得會喜歡他們家食物的應該也是本身口味比較清淡的,對他而言那才是他的主要客群,他並不想要為了部分人而改變他們的初衷跟口味~說真的聽到這回答我都要鼓掌了,認真的希望他們可以保持這種信念啊!(因為我本身也是喜愛吃食物本身風味的人,口味也偏清淡)(但重口味的偶爾也會突然想吃啦),不過口味偏重的人也不用覺得失望~其實店內還是有一些味道相對重的餐點,例如漁夫海鮮義大利麵,或是店內還有像墨西哥辣肉醬、西班牙香腸等口味的披薩,都是口味沒那麼淡的人可以選擇的喔!

店內的各種食材他們都花了很多時間去琢磨,從鹽、油到蔬菜水果都是細細去比較挑選,例如製作披薩的麵粉,他們就是了日本、義大利及台灣等不同國家及廠牌的麵粉,一再比較,才選了現在使用的這款,比較貴,但品質比較好,製作出的麵皮也比較香~,又或者像起司,他們是使用義大利進口的新鮮起司,因為新鮮起司的風味比較清新~比較不容易膩~還有使用西班牙進口的初榨橄欖油、自己親手種的香草、自己費時風乾醃製的油漬番茄、用心培養酵母把麵團發好等等之類....處處都是用心啊!

總之真的是非常推薦,如果有住附近的朋友們也要好好把握啊~用行動支持優質餐廳囉~!

(阿對了~店內還有兩隻可愛的鎮店之狗!不過可不是每次去都能看到他們呢,他們常常躲起來睡覺了哈哈)

 


店家資訊

店名:披薩斜塔

電話:02-8914-5662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6號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izzatowertaiwan/

地圖:https://goo.gl/maps/k9rYyBZKojJ2

 

arrow
arrow

    Miss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